2017年2月1日

受刑人的感謝信



逕啓者:
我找不出合適的辭句,因為我覺得言語已無法表達我內心最誠摯的、感激的、榮幸的和讚歎的謝意。感謝菩薩寺的法師、導師和所有僧眾,這些年來在我最潦倒時幫助我。這些年來所有慧光師父和顯中法師種下的努力、時間、指導和共修,都沒有白費,而且也已經有很顯著的效果。我將所學到佛法中的優良德行和智慧應用到生活中,深深感受到受益良多。我的人生已經永遠地改善成非常正面和自信。以前,我從不敢奢望在被禁錮期間,能獲取並感知到內心真正的安祥,然而事實上,我確有此感知。我每天努力修行佛法,感到進步很多,內心的迷惘和妄念也改善很多。我敢說,若沒有菩薩寺的僧眾如此用心地指導我們,我絕不可能在克服困難、更新或改良上,能有今日這樣的進步。我無法道盡內心感激之情,唯有更加努力修行佛法。這些年來,菩薩寺幫助我的所有努力和時間是無與倫比的,而且效果顯著,讓我獲益良多。我也鄭重推薦給所有受刑人都接受這種教導。我覺得唯一能夠回報給菩薩寺的方法是我努力修行佛法,並將所有的好處和正面意義,盡可能地貢獻給社會和我個人,直到永遠。
阿彌陀佛!
Jose Alfredo
三寶僧團團長
B Yard at Calipatria 監獄